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安徽集中开工27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额达1523.4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恢复,4月15日,安徽省集中开工27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1523.4亿元。

4月15日上午,皖江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揭牌签约仪式暨安徽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签约项目涉及汽车、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精密机械等领域,比如投资20亿元、年产值30亿元的中基恒光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6亿元、年产值15亿元的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项目等。

据了解,第四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70个、总投资1523.4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11个行业领域,必将对安徽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产生强大推动作用。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