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成都市首场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168个 协议金额460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16日,2020年成都市首场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锦城公园举行,现场集中签约33个项目,场外签约项目135个,签约项目总量168个,协议金额4605亿元。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体现了三个聚焦:聚焦产业生态圈,66个产业功能区将签约141个产业链关键环节项目和15个重大基础平台项目,占全部项目的92%;聚焦高能级产业项目,一批知名企业的高端项目加速落地,投资额30亿元以上具有带动作用的高能级项目达52个,占全部项目的31%;聚焦投资新领域,7个5G应用、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项目,5个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项目,47个医药健康、在线数字经济等项目签约落地,占全部项目的35%。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