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皖江江北、江南集中签约1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18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4月15日上午,皖江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揭牌签约仪式暨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开工现场举行。皖江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14个,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各7个,总投资1180亿元。签约的一批大项目,涉及汽车、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精密机械等领域。

签约仪式现场发布了《关于推动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新兴产业集中区”要努力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坚持绿色承接、高端承接、精准承接,以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为主攻方向,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型材料、智能汽车、智能家电、工业机器人、大健康等领域,与沪苏浙广泛开展共建园中园、发展飞地经济等多种合作模式,携手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融入长三角产业分工体系。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