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一季度陕西省铜川市实际利用外资2480万美元 同比增长370.59%

发布日期:2020-04-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一季度陕西省铜川市实际利用外资实现较快增长,完成24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0.59%,增幅全省排名第三,完成省考目标任务的56.31%,位居全省第二。主要运行特点分析如下:

一是从投资形式来看,外商直接投资(FDI)和再投资为外商在我市主要投资形式。其中来自香港的外商直接投资119万美元,占全市利用外资总额的4.8%;外商再投资2361万美元,占全市利用外资总额的95.2%。

二是从外商投资的行业分布情况看,制造业为铜川市利用外资主要行业,制造业吸引外资2427万美元,占总量的97.86%;农业吸引外资53万美元,占总量2.14%。

三是从新注册外资企业来看,疫情期间我市外商投资依然活跃,一季度全市新增3家外资企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