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江门新会区2020年度一季度工业园区建设项目集中动工:项目总投资超7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30日,新会区举行了2020年度一季度工业园区建设项目集中动工启动仪式暨“两看两比”活动,这也是新会区连续第13次举办“两看两比”活动。

据悉,新会区2020年一季度工业园区动工启动项目总投资超过70亿元,共展示13个项目,其中动工项目6个,在建项目2个,投(试)产项目5个,涵盖增资扩产、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方面,对新会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园区扩容提质具有重大意义。其中,江门(新会)万洋众创城项目,总投资达60亿元,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万洋集团将项目落户新会区,建设大型优质工业房地产,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深江产业园发展空间,推动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微企业加速向园区集聚,带动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加快建设。

本次集中动工的13个项目,对新会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园区扩容提质具有重大意义,将为新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近年来,新会坚持“工业立区”战略,抢抓“双区驱动”的重大机遇,以“一枢纽两新城三园区”为载体,全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尤其是新会区始终将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坚持一流标准,集中优质资源,加快园区开发建设。下一步,新会区将在“最多跑一次”“园区代办”等改革措施的基础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优化园区服务,全力支持入园企业发展壮大。

2020年第一季度“两看两比”项目

新粮实业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

广东新粮实业有限公司地处潭江畔,占地面积10.2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6.9万多平方米,有员工500多人。公司于2017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评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饲料百强企业等。

江门(新会)万洋众创城项目

万洋众创城在全国有45个项目,其中广东12个。目前,已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区域中心城市开发园区面积超4000万平方米,可容纳企业超万家。2019年集团年产值超100亿元,税收达5亿元。江门(新会)万洋众创城项目是万洋集团在新会落户的首个项目,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

宏昌增资扩产项目

宏昌公司位于司前镇石乔村古猛,主要生产金属制品、家具制品、水性涂料等,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市场。为解决企业转型升级用地迫切需要,破解企业增资扩产难题,司前镇政府通过回收盘活位于宏昌公司旁边的闲置土地,引进宏昌金属制品增资扩产项目。

宫匠坊(江门)食品有限公司

宫匠坊(江门)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江门市新会区罗坑镇龙珠工业园区,主营产品有鲜味汁、鲍鱼汁、蚝油等近二十个高端餐饮酒店专用调味品。项目一期投资7500万元(已立项),二期计划投资3000万,合共1.05亿元。

振顺电器照明项目

江门市振顺电器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主要生产、销售电器、筒灯、户外灯等照明产品。公司自有“旭美”品牌,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和东南亚地区。

赛尔威游艇制造项目

赛尔威游艇制造项目位于崖门镇崖南墟马山广州打捞局江门有限公司内,由赛尔威游艇(江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总部总部位于澳大利亚,赛尔威的业务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世界上最快、最省油、最轻量化的超级游艇(长达100米)。

威立雅废旧动力电池综合回收项目

威立雅集团是全球资源优化管理领域的标杆企业,总部位于法国,成立于1853年,是世界500强之一。威立雅新能源科技(江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官冲村,专业从事电池回收利用业务。

预应力混凝土排水管生产项目

江门福鑫闽珠市政设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主要生产、销售市政排水管道、一体化成型检查井等市政设施。公司选址沙堆镇那伏村石榜(土名)集体建设用地,总投资1.01亿元建设预应力混凝土排水管项目。

江门市恒达管桩有限公司新型建材

二期增资扩产项目

江门市恒达管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广东省最早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总部位于睦洲镇莲子塘村顷二围,主要生产直径400mm、500mm、600mm和800mm的混凝土预制管桩。该公司共分三期开发,其中首期于2018年投产,2019年工业产值达4.2亿元。

金杰百洁布技改项目

江门市新会区金杰无纺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位于三江镇利生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生产各种百洁布、海绵百洁布、打磨垫、金银葱布等清洁用品。金杰百洁布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20.79亩。

深江产业园供水工程

深江产业园大泽园区供水工程全长约为8公里,总投资约为5000万元,由新会水务公司投资建设运营。

深江产业园司前园区供水工程由新会水务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总投资约4500万元,供水管线建设总长度约22.4公里。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