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云南芒市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约126.3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悉,芒市分别于1月21日和3月13日举行芒市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投资合作协议11个,总投资约126.3亿元,为助推芒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芒市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工作“两手抓”,因时制宜、多措并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集中签约的项目是芒市打造沿边开发开放新高地、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构建空港型省级重点发展物流枢纽以及德宏商贸服务型枢纽的大项目、好项目、关键项目。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芒市州府功能,加快产业集聚,有力推动芒市积极融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加快建成区域中心城市,为芒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芒市产业发展及德宏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外,芒市市委、市政府为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和质量,推进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高位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按照“七大产业”发展规划,制定了《芒市2020-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表》作为未来三年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动指南,全新亮相《芒市招商手册》。组建成立了由市政府领导为组长的5个产业招商组,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制定招商路线图,并深入企业、深入部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大走访、大服务活动。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