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大载重无人机智慧城市项目拟选地方合作商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0
分享到:

项目名称:大载重无人机智慧城市项目拟选地方合作商

项目介绍:项目方是航天科技集团下辖的大载荷无人直升机CH-822成立的新公司主体,主要从事工业无人机生产销售与智慧城市低空应用服务方案提供商。拟与发展通航产业城市共同投资组建合资公司运营该项目。

项目对地方社会价值

一、积累通航运维经验,建立通航特色示范区

1.通过智慧城市对无人机的运营,积累通航飞机在航线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建立通航特色示范区;

2.在对无人机的运行和维护过程中,掌握更多通用航空服务经验,逐步建立稳定的维修和后勤管理体系和团队;

3.逐步开发城市对空中服务的需求和应用,建立具有本地特色的空中生态与体系。

项目对地方经济价值

通过通航示范区对无人机运营过程中积累的经验,逐步扩大通航产业的后续服务,为有人机通航建立较为完善的服务生态体系,带动本地飞机维修、保养、运营、酒店住宿、餐饮旅游等行业的充分发展。

一、设立合资无人机服务公司

1.解决政府无人机管理人才不足的问题;

2.统一归口管理无人机,数据直连智慧城市大脑,整合全市不同部门需求,降本增效。

3.共同申请和管理航线,解决低空运营经验问题

二、建立具有本市特色的统一服务体系

根据城市的不同特点,航天远望为您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与政府共同携手建立具有本地特色的统一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城市服务水平。

三、共同培养低空人才

与本地学校共同合作,开办联合培训专业,有针对性的培养智慧城市与低空经济和无人机方向的人才,形成人才本地化,带动本地产业发展和就业。

四、建立低空数据视角,开发多元需求

通过建立涵盖大中小型无人机的立体服务体系,为智慧城市提供多元化视角,发现更多解决城市治理问题的可能性。

五、固定资产投入

飞机、停机库、小型机场和办公场地等固定资产投资。

六、供应和服务产业链的建立

飞机自身的供应链体系的迁移,和为智慧城市服务的所带动的人员和产业链建立。

七、税收

公司本地化为城市留下更多税源

选址区域:愿意发展通行产业地级城市

政策诉求:与当地平台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条件成熟悉可以落地生产线。

项目对接咨询电话:衡老师 18118791692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