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智慧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投资选址
发布时间:2022-11-01 09:13
分享到:

项目名称:智慧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投资选址

项目介绍:智能装备智造产业基地占地约300-400亩,规划建设一个集AI智能基础科研、应用技术研发、低能耗芯片制造、终端智能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产业链和供应链体系;同时在产业基地内招商引入既可以独立形成产业链核心龙头产业,也可以相互形成产业链互补的,相对应标准的配套产业项目,解决智能装备产业基地产业链和供应链等各方面的需求。

项目实施:园区建设计划分三期,一期建设周期计划10个月,主要是项目选址、项目的规划设计及立项审批,以及前期研发、测试所需要的基本设施,以技术研发和芯片制造为核心。二期建设12个月,主要是园区整体基本建设成型,并积极推动下游配套企业的招商,核心技术的研发升级以及应用产品的研发。三期建设12个月,主要是生产规模的扩大,力争园区智能制造业的产值达到20亿元,下游应用产品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

产业园拟落项目:智能无线充电桩项目、PLS强脉冲半导体碎石(爆破)应用项目、智能芯片项目电子鼻芯片、大地探针、智能控制柜、环境采集系统、风光互补气象站、智慧秤、智能节水灌溉系统+水肥一体机)、服务型机器人项目、智能机器臂项目、智能托盘项目、特种机器人项目等。

选址区域:产业基础好的地级城市。

政策诉求:地价优惠;设备补贴;研发补贴;人才补贴;其余普惠性政策。

项目对接咨询电话:衡老师18118791692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