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城市出行类App排名:滴滴出行第一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1-12 14:48
分享:



11月城市出行TOP10榜单中,互联网专车App依然占据多数席位,互联网单车租赁App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继10月摩拜单车进入榜单后,11月ofo共享单车亦跻身其中。

从11月城市出行榜单可以看出,滴滴出行和优步的活跃用户数环比虽然略有下降,但依然以绝对优势保持领先。2016年11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施,而市场最关注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虽然发布了本地专车征求意见稿,但截止11月30日,正式细则还尚未落地,征求意见稿的严格和正式细则的不明确给专车市场增添更多不确定性。

Analysys易观分析认为,受政策不利影响,短期内互联网专车市场活跃用户规模会持续减少趋势,待各地政策落地后,互联网专车市场活跃用户规模将逐渐趋于稳定。

此外,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中,ofo共享单车继11月17日进军城市出行市场后,活跃用户数量大幅增加,已达169.52万人。截止11月30日,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融资总额近五亿美元,在资本市场进一步催化下,入局该市场的玩家已达十余家,Analysys易观分析认为,在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摩拜和ofo已经远超竞品,二者将继续拉升其第一梯队优势。

同时,企业的规模化运营有利于尽快实现盈利,但车辆乱停放、车辆盗损、车辆维护等仍然是市场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