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6 08: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9月16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深市重要公告:

中山金马:拟4亿元投建高科技游戏游艺研发生产基地

中山金马公告,公司当日与中山市港口镇政府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在中山市港口镇投建高科技游戏游艺研发生产基地,打造集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于一体的现代数字化游乐生产基地,建立国际领先的游戏游艺研发中心以及打造高端产品体验展示平台等开展项目合作。公司拟投资4亿元,项目规划用地64.7589亩,建设周期3年。

仟源医药:不合格药品占比极小已启动召回暂停生产

仟源医药公告,有媒体报道公司1批次“注射用阿洛西林钠”检验不合格。经查,公司在2020年国家药品抽检中被抽取的2.0g注射用阿洛西林钠,经检验为不合格,不合格项为溶液的澄清度。公司立即启动了召回程序,暂停了该产品生产,并主动收集不良反应报告,截至目前未收到任何关于该产品不良反应报告的反馈。公司2019年注射用阿洛西林钠销售收入117万元,占比0.1%。

澳洋顺昌:澳洋集团协议转让公司5%股份

澳洋顺昌公告,公司股东澳洋集团9月1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所持公司股份4907万股协议转让给潘小兰。转让价4.47元/股,总价款2.19亿元。此次股份转让后,澳洋集团持有公司5.72%股份。此次股份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

四会富仕:拟10亿元投建5G通信电路板基地

四会富仕公告,公司当日与四会市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四会市龙甫镇肇庆电子信息产业园内,投建年产200万平方米高可靠5G通信电路板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规划总面积约100亩。

露笑科技:拟100亿投建第三代功率半导体产业园

露笑科技公告,公司与安徽长丰双凤经开区签署长丰县招商引资投资合作协议。公司将与合肥市长丰县政府,在长丰县共同投建第三代功率半导体产业园,主要建设国际领先的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的设备制造、长晶生产、衬底加工、外延制作等产业链的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1亿元。一期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4万片导电型碳化硅衬底片和5万片外延片的产能。

新疆交建:联合预中标57.46亿元公路工程项目

新疆交建公告,公司作为牵头人的联合体被确定为“G315线民丰至洛浦段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MLZB-1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预期中标价57.46亿元,计划建设工期3年。

新产业:新冠检测产品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新产业公告,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化学发光试剂盒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新产业表示,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美国市场对新冠抗体检测的需求量及公司在美国市场拓展情况,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恒逸石化:子公司拟逾136.54亿美元投建文莱炼化二期项目

恒逸石化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恒逸文莱拟投资建设PMB石油化工项目二期工程,投资金额预计约为136.54亿美元。项目包括1400万吨/年炼油、200万吨/年对二甲苯、下游250万吨/年PTA、100万吨/年PET、165万吨/年乙烯及下游深加工,以及配套储运、公用工程和相应辅助设施。

木林森:收到政府补贴2亿元

木林森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当日收到政府补贴共计2亿元,预计将会影响公司2020年度税前利润总额2亿元。该政府补助资金不具有可持续性。

华东重机:股权转让暨控制权拟变更事项终止

华东重机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华重集团的通知,鉴于股权转让双方未能在9月15日前签订正式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框架协议》自动终止,股权转让暨控制权拟变更事项终止。据此前公告,公司实控人翁耀根及其一致行动人、周文元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26%股份转让给港投集团或港投集团指定的关联方。

中创环保:丘国强向中创尊汇转让公司9.69%股份

中创环保公告,公司股东丘国强拟将所持公司股份3737.12万股转让给中创尊汇,每股转让价8.35元,总价款3.12亿元。转让后,中创尊汇及其全资子公司中创凌兴合计持有公司29.34%股份。此次权益变动前,丘国强为中创凌兴的一致行动人,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发生变化。

ST云网:终止购买库茂机器人100%股权

ST云网公告,公司原拟向上海罗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100%股权,现由于新冠疫情对此次交易及标的公司经营产生较大影响,结合二次现场审计的结果反馈,标的公司2020年半年度实际经营及业绩情况,与公司并购预期存在一定差异。未来相关条件具备时,不排除公司再次筹划收购标的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

达华智能:珠海赛雅5.29亿元受让公司7.64%股份

达华智能公告,珠海植远投资中心拟向珠海赛雅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公司股份8742万股,占总股本的7.64%。拟转让每股价格为6.05元,总价款5.29亿元。转让完成后,珠海赛雅持有公司9.64%股份。

恺英网络:1元转让浙江九翎70%股权

恺英网络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以1元的价格,向周瑜转让所持浙江九翎70%的全部股权,公司将不再持有浙江九翎股权。恺英网络称,浙江九翎存在多起未结重大仲裁诉讼案件,判赔金额已达22.9亿元,且经评估公司评估,浙江九翎评估价值为-20.6亿元。此次股权转让后,公司无需投入大量资源应对法律纠纷,预计会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

千山退:退市整理期结束明日摘牌

千山退公告,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在9月16号被深交所摘牌。预计公司股份将在11月25日前开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国瓷材料:子公司拟引入战投高瓴资本和松柏投资

国瓷材料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深圳爱尔创科技拟引入高瓴资本和松柏投资两个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各方拟通过以不超过5亿元增资深圳爱尔创科技、不超过2亿元受让国瓷材料持有深圳爱尔创科技股权的方式对深圳爱尔创科技进行投资。其中,松柏投资通过其关联方和高瓴资本将分别按照增资额和股权转让款的50%进行投资。

广电计量: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扩大产能

广电计量公告,公司披露定增预案,为进一步扩大产能,公司拟募资总额不超15亿元,用于区域计量检测实验室建设、广电计量华东检测基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三五互联公告,公司实控人龚少晖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94万股。

长江健康公告,北京杨树创业投资中心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30万股。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