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环境修复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存在风险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1 16:26
分享:

(七)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风险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注重提高环境修复项目质量,加强对项目的管控及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培训,并制定了项目质量管理相关制度及操作规范,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控制标准。若相关人员未能按照相关制度和要求实施项目或内部管理制度体系和控制标准未能适应新的项目情况,可能出现项目质量问题,受到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处罚、项目难以通过验收或引起诉讼和纠纷等,进而影响公司声誉和经营业绩。

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若公司对项目的管理能力难以匹配项目实施情况,将难以预防和排除所有可能发生的项目风险,若出现安全事故、分包纠纷或其他项目管理问题,将有损公司的市场形象和声誉、使公司遭受经济损失、受到相关主管部门处罚或引起法律诉讼,并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八)核心技术人员流失的风险

公司的发展得益于拥有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质人才。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对高层次管理人才、技术人才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如果公司的人才培养和引进不能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甚至发生人才流失,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将受到限制,从而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