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眼科医院集团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3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向国内外眼科疾病患者提供各种眼科疾病的诊断、治疗等眼科医疗服务,已建立覆盖白内障、屈光、眼底、斜弱视与小儿眼科、眼表、青光眼、眼眶与眼肿瘤、眼外伤共八大眼科亚专科科室及眼视光的眼科全科诊疗服务体系,是一家专注于眼科专科医疗服务的大型民营医疗连锁集团。

主要财务指标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逐年增加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174,987.95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210,717,.03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211,377.05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5,163.85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13,751.84万元,2019年度净利润为18,243.95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b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