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31省市GDP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9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31省市均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经济数据,广东、江苏、山东位列前三,16个省份是正增长,西藏以5.1%的增速居全国第一位。

受疫情影响,广东GDP增速小幅下降2.5%,GDP总量依旧领先全国。江苏紧随其后,GDP总量为46722.92亿元,同比增长0.9%。值得注意的是,江苏跟广东的GDP差距明显缩小。山东排名第三,GDP总量33025.8亿元。

从增速来看,16个省份是正增长,15省份实现由负转正,西藏、新疆、贵州、甘肃、湖南、宁夏、青海GDP增速超1%。西藏GDP增速最高达到5.1%。贵州、甘肃GDP增速均为1.5%。疫情重创湖北经济,上半年湖北GDP增速同比下跌1.9%,跌幅局全国之首,但是降幅较一季度收窄19.9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各地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