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川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文科527分理科529分(附查分入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3 18: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经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全委会议审定,于202年7月23日公布。四川省文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第一批分数为527分;本科第二批分数为459分;专科批分数为150分。理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第一批分数为529分;本科第二批分数为443分;专科批分数为150分。

高考成绩网址查询入口:http://www.sceea.cn/Html/202007/Newsdetail_1418.html

高考分数已公布,接下来考生需要填报志愿。考生可参与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咨询填报志愿相关问题。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省级招考机构共同开展的,活动于7月15日正式开启,将持续到8月10日。

温馨提醒:招考机构和院校每天都会面对大量的咨询提问,因此,有效地提问,准确地表达,在网上咨询时就显得至关重要。为提高咨询效率,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咨询前,多多了解各省招考机构和院校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准确进行自我定位,有针对性地提问,并根据咨询活动的主题做好时间安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