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鼎光电(605118)新股申购指南:本次发行4100万股(附企业经营数据)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0 09: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0日消息,力鼎光电(605118)于今日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707118。

根据资料,力鼎光电(605118)此次发行方式为市值申购,网下询价配售,网上定价发行。本次发行股数4100.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9.28元/股;发行后总股本40550万股。

力鼎光电(605118)新股发行资料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概况:

公司自成立起专注于光学镜头产业,拥有设计、生产、销售完整的业务体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为安防视频监控、车载镜头、机器视觉、智能家居、视讯会议、无人机、VR/AR设备、运动DV、动作捕捉、3DSensing、计算机视觉等下游应用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光学成像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光学镜头产品。

以下为公司近三年营收和净利润情况。另外,根据公司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1-3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营业收入7972.4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4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02.49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