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川转债(128121)可转债申购指南(附企业概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8 11: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8日消息,宏川转债(128121)于17日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072930。根据资料,宏川转债(128121)此次发行类型为交易所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交易所系统网上向原A股无限售股东优先配售,发行价格为100.00元。

宏川转债(128121)资料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概况:

公司系一家创新型石化产品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仓储综合服务、中转及其他服务、物流链管理服务三大业务。

以下为宏川智慧近三年营收及净利润情况。另外,根据公司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3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73.56万元。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