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号查询:银信转债(123059)新股中签号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8 09: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7日,银信转债(123059)公布中签号,中签结果如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银信转债(123059)于15日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370231。根据资料,银信转债(123059)此次发行类型为交易所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交易所系统网上向原A股无限售股东优先配售,发行价格为100.00元。

银信科技是专业的IT基础设施第三方服务商,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提供一站式IT运维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业务体系,可为行业客户提供IT规划咨询、IT基础设施及IT外包服务、系统集成服务等覆盖IT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

根据公司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银信科技营业收入为15.4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亿元。2020年一季度,银信科技营业收入为3.7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8.5万元。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