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智能照明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8 16:01
分享:

、十四五时期各省市智能照明产业发展思路分析

中国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完善节能家电、高效照明产品、节水器具推广机制。应用感应控制、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技术手段,发展智能家电、智能照明、智能安防监控、智能音箱、新型穿戴设备、服务机器人等。

地方重视智能照明产业发展,15省市将智慧照明相关内容写入十四五规划纲要。例如,广东十四五规划纲要要求,形成以珠三角地区为核心的创新网络和制造网络,巩固扩大空调、冰箱、电饭锅、微波炉等家电产品世界领先地位,做优做强电视机、照明灯饰等优势产业。建立完善卫生监督执法信息系统,实施封闭公共场所、职业尘毒危害、医疗机构放射、学校采光照明、生活饮用水、餐具饮具集中消毒等10类在线监控工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照明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