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6% 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6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在就业方面,8月城镇调查失业率略有下降,就业形势总体稳定。1-8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781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少增203万人。

数据来源:人社部、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8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6%,比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其中25-59岁人口调查失业率为4.8%,比7月份下降0.2个百分点。31个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7%,比7月份下降0.1个百分点。8月份,全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为46.8小时,与7月份持平。

数据来源:人社部、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