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链及空间布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3-12 17: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甘肃是我国的文物大省、文化大省和旅游资源大省。2023年,随着全国旅游市场的回温,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迎来强势复苏,综合经济效益显著提升。未来,甘肃省将持续围绕建设旅游强省目标,不断做精做细文化旅游产业,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开发高品质、高附加值文化旅游产品,带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链

甘肃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全域打造以文化创新体验为引领,以景区特色为基础的特色文旅体验产业链。截至2023年底,全省有演出场所经营单位30家,演出经纪机构61家,文艺表演团体348家,艺术品经营单位81家。基本建成从上游文旅资源、中游文旅产品开发与运营到下游文旅配套及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体系。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链如下:

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链全景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