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4年深圳市未来产业全景图谱(附产业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2-26 10: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和全球经济的转型,未来产业已成为各国经济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之一。未来产业指的是在创新、技术、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领域中具有前瞻性、高增长潜力以及对社会和环境有积极影响的产业。深圳重点发展合成生物、区块链、细胞与基因、空天技术、脑科学与类脑智能、深地深海、可见光通信与光计算、量子信息八大未来产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一、未来产业布局

八大未来产业中,布局在南山区的有7个,坪山区、光明区各5个,龙华区4个,福田区、盐田区、大鹏新区、宝安区各3个,龙岗区2个,罗湖区1个。具体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