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休闲食品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8-16 11: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休闲食品俗称“零食”,是人们在闲暇、休息时所吃的非主食类食品。我国休闲食品人均消费额低于发达国家,随着消费场景日益丰富、创新产品不断涌现等因素共同驱动,我国人均休闲零食消费将继续保持增长,国内休闲食品渗透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一、产业链

休闲食品产业链上游为坚果、果蔬、五谷、肉类等食品原料、食品辅料、食品添加剂及食品包装材料供应;中游为肉类零食、坚果炒货、糖果巧克力、果脯果干、膨化食品、烘焙糕点、熟卤制品等休闲食品的加工和生产过程;下游消费渠道包括个体零售、商超卖场、连锁店铺、便利店、电商平台、外卖平台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