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防水材料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26 10: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防水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建筑材料,其性能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建筑防水效果的好坏,进而直接关系到建筑、工程的整体质量。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和行业龙头企业带领下,近年来我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显著提高,产品体系多元化。

一、产业链

防水材料产业链上游为原材料供应,主要包括沥青、聚醚、聚酯胎基、膜类(含隔离膜)、乳液、SBS改性剂和基础油等;中游为防水卷材与防水涂料等产品的生产;下游应用于房地产开发、轨道交通、市政基建、工商业建筑、光伏屋顶、综合管廊等领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