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联合大湾区数字人产业联盟发布《中国数字人TOP100》和《数字人白皮书》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4-08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7日,由深圳湾国际创新联盟、赛艾特会展(深圳有限公司、大湾区数字人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中商产业研究院等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暨2023中国数字人大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启幕。

会上,中商产业研究院联合大湾区数字人产业联盟发布《中国数字人TOP100》和《数字人白皮书》。我院高级研究员康亮代表发言,数字人企业是数字人产业市场活动的源泉,是推动数字产业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数字人产业景气度持续攀升,多家企业投资布局数字人赛道,行业投资热度升高。在资本的驱动之下,数字人创企雨后春笋般涌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