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半导体分立器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4-07 15:11
分享:

四、半导体分立器件行业重点企业

1.华润微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及智能控制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以及提供开放式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制造服务。华润微的主要产品是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开放式晶圆。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32亿元,同比增长10.16%;实现归母净利润20.57亿元,同比增长22.15%。2022年上半年主营产品包括制造与服务、产品与方案,营收占比分别为51.90%、47.1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士兰微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有集成电路、器件、发光二极管。

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82.82亿元,同比增长15.12%;实现归母净利润10.52亿元,同比下降30.7%。2022年主营产品包括分立器件产品、集成电路、发光二极管产品,营收占比分别为53.93%、32.88%、8.8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