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14 16:21
分享:

四、数字经济行业重点企业

1、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ICT产品及解决方案,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体,聚焦于“运营商网络、政企业务、消费者业务”。主要产品是运营商网络、消费者业务、政企业务。

2022年中兴通讯营业收入1229.5亿元,同比增长7.36%;归属净利润为80.8亿元,同比增长18.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2、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

2022年海康威视营业收入约831.74亿元,同比增加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27亿元,同比减少23.6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