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气凝胶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30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气凝胶具有耐高低温、密度低、绝缘性强等优异性能,是国防军工、石油石化、工业生产等方面不可或缺的材料,也是一种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新型材料。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对气凝胶的需求日益增长,气凝胶市场前景广阔。

一、产业链

气凝胶产业链上游原材料根据硅源干燥方式以及制备方法种类的不同,可分为无机硅源和有机硅源;中游包括气凝胶颗粒/粉体、气凝胶复合材料和气凝胶制品;下游应用于工业保温、石油化工、建筑建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航空航天等领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