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原料药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20 15:46
分享:

3.替硝唑原料药

替硝唑的不良反应较甲硝唑少见且轻微,偶有轻微的消化道反应、头痛、眩晕、皮肤瘙痒、皮疹、便秘及全身不适等。这些副作用症状通常在停药后能很快消失。从销售额来看,2017-2021年,我国替硝唑药物市场销售额整体呈上升趋势,2021年已上升至4.03亿元,预计2022年我国替硝唑市场销售额将达4.47亿元。

数据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布洛芬原料药

布洛芬从上世纪60年代研发成功,至今已有60年,而中国最早在70年代末引进和生产,制备布洛芬原料药主流的芳基1,2-转位重排法,如今技术已成熟。2021年中国布洛芬原料药产能约为14380.95吨,预计受到疫情放开的影响,布洛芬原料药需求增长,2023年产能将增长至14700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