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全球及中国数字健康投融资情况大数据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2-06 14: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动脉网数据库不完全统计,2022年11月,全球数字健康领域共发生70起融资事件,披露融资总额约11.46亿美元(约80.95亿元)与2022年10月相比融资总额高出近1.5亿美元;相比10月,种子轮和天使轮融资数量增加明显。从融资总额、融资事件数量等方面相比2022年10月全球数字健康市场的投融资情况,2022年11月全球数字健康投融资额度呈平缓上升趋势。

数据来源:动脉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字健康细分融资方面,本月的医疗信息化领域融资事件比互联网+医疗健康和数字疗法领域的融资事件总和还要多4起,一共有37起融资事件。另外,医疗信息化在本月贡献了7.87亿美元的融资额。

数据来源:动脉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本月,国内数字健康领域的融资事件有8起,融资总额超3632万美元(约2.54亿元),融资金额大约是10月的二分之一。其中眼球追踪技术、机器视觉研发商七鑫易维完成了亿元的D轮融资,融资额位居第一,在过去几年中,七鑫易维已帮助数万名渐冻人、丧失沟通能力的病患、残疾人等通过眼睛打字恢复了沟通能力。

数据来源:动脉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字健康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