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亚健康评估及干预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及行业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22 10:23
分享:

亚健康评估及干预服务市场是一个处于相对早期阶段的新兴市场,市场份额较为分散,行业CR5为24.2%。预期未来几年新的参与者将加快投资步伐并扩大服务网络,开拓亚健康评估及干预服务市场。传统美容服务市场或非外科手术类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的现有参与者可能在其服务组合中增加亚健康评估及干预服务,使之成为该等参与者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1.定制服务项目

预期中国亚健康评价及干预服务提供商越来越着重通过先进科技及数字化以及电脑辅助设计加强其服务及运营,有助提升不同层面的亚健康评价专业度,并提高运营效率。有关进步有助提供定制服务,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亚健康干预策略及可行方案。

2.目标顾客更广泛

在人们保健意识增强的推动下,亚健康评价及干预服务的目标顾客不限于年纪稍长的人群。消费者(如25至35岁的人士)亦能接受亚健康评价及干预服务,以改善健康状况及预防疾病。此外,城市白领的繁重工作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带来许多亚健康问题,如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症及慢性疲劳。为了保持健康和防止更严重的问题,更广泛群体人士不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可能会接受亚健康评价及干预服务。

3.与其他美丽与健康管理服务的协同效应

由于亚健康评价及干预服务是美丽与健康管理服务行业的新兴行业,若干中国亚健康评价及干预服务提供商寻求与传统美容服务行业及医疗美容服务行业等其他有关行业合作,以吸引客户。市场参与者能够善用有关协同效应扩展业务线,并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亚健康评估及干预服务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