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安康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8 16:45
分享:

(三)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

在《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做实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一是按照“扩充总量、优化存量、提高质量”的思路,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聚力打造富硒产业、生物医药、新型材料三大主导产业集群,构建绿色循环发展的核心产业支撑。二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新支柱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壮大提升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毛绒玩具等新支柱产业。三是丰富产业发展业态,支持产业多元化发展,重点关注纺织丝绸、清洁能源等领域。同时,立足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和生态资源,推动富硒食品、新型材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图表八工业八大产业集群具体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图表九八大工业集群中各行业在园区分布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