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慧养老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14:11
分享:

3.万达信息

万达信息的主营业务包括智慧医卫、智慧城市、健康管理、智慧政务和ICT业务等。目前,万达信息在全国范围内的区域卫生信息化市场占有率约50%。依托智慧城市、健康管理的业务优势,万达信息将养老服务与互联网、物联网、AI、大数据相结合,从业务经办、业务管理、服务监管、数据上报、服务提供、服务体验等面向居家、社区、机构三大养老业态全面布局,构建一个互联网+资源整合的一体化养老服务平台,为长者提供智慧化个性化的养老服务,为各地智慧养老行业发展提供信息保障。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万达信息营业收入达11.3亿元,同比下降11.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主营业务来看,2022年上半年万达信息主营产品分为智慧政务、智慧医卫、互联网服务等,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41.2%、39.2%、19.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九安医疗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类电子产品和智能硬件研发生产的上市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搭建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移动应用+云端服务”个人健康管理云平台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九安医疗陆续推出了涵盖血压、血糖、血氧、心电、心率、体重、体脂、睡眠、运动等领域的个人健康类可穿戴设备,并获得小米科技2500万美元战略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合作伙伴。受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销售大幅增长带动,2022年上半年,九安医疗营业收入达232.7亿元,同比增长3989.1%,iHealth系列产品营业收入占总营收的99.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