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固原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25 16:03
分享:

(三)产业体系布局

固原市立足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促进各类要素动态流动和高效集聚,以“三山五河”为生态坐标,构建主体功能明显、优势互补、高品质协调发展的“三山五河优生态,一脊三川优格局,一主四副优品质”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总体格局。

固原市“三山五河”空间格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固原市保障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用地。聚焦固原市“五特五新五优”产业战略布局,重点向肉牛、冷凉蔬菜、马铃薯、中药材、生态经济五个特色农业产业,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轻工纺织、数字信息、装备制造五个新型工业产业,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电子商务、特色餐饮“五优”服务产业用地倾斜。

固原市“五特五新五优”产业体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