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模拟芯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4 17:36
分享:

3.卓胜微

卓胜微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客户覆盖全球主要安卓手机厂商,卓胜微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芯片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电子产品。2021年卓胜微实现营业收入46.34亿元,净利润达21.35亿元。2022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2.35亿元,净利润7.5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主营业务来看,2021年卓胜微主营射频分立器件、射频模组,其营业收入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2.34%、25.9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晶丰明源

晶丰明源是国内领先的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设计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模拟半导体电源管理类芯片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晶丰明源是国内率先实现LED照明驱动芯片国产化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成长为国际领先的LED照明驱动芯片设计企业之一。2021年,晶丰明源实现营业收入23.02亿元,实现净利润6.77亿元,同比增加883.72%。2022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5.91亿元,净利润亏损0.6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主营业务来看,2021年晶丰明源主营业务包括智能LED照明驱动芯片、通用LED照明驱动芯片、其他芯片产品,营业收入分别为10.64亿元、10.58亿元、1.81亿元,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46.2%、46%、7.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