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功率半导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5 17:18
分享:

四、重点企业分析

1.斯达半导

斯达半导长期致力于IGBT、快恢复二极管等功率芯片的设计和工艺及IGBT、MOSFET、SiC等功率模块的设计、制造和测试,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和电源、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白色家电等领域。2021年,斯达半导营业收入达17.07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3.98亿元,同比增长120.49%。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2亿元,净利润达1.5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产品来看,2021年斯达半导IGBT模块的营业收入达15.95亿元,同比增长74.99%,占营业收入比重的93.4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