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电磁线行业上市龙头企业精达股份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5 17:03
分享:

五、研发投入分析

2021年精达股份研发支出为1.82亿元,占总营业收入0.99%,较上年同期增长20.65%。2021年精达股份主要在新产品开发、生产工艺改良、技术装备升级、流程优化等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持续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在新产品开发、生产工艺改良、技术装备升级、流程优化等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持续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确保达标排放,打造绿色工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六、业务布局

精达股份以总部为核心,先后在广东、天津和江苏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形成了产品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地区国内战略布局优势,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和健全的销售网络;在国际上,产品远销到巴西、印度和马来西亚等27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持续稳步增长。

七、生产基地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磁线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