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2年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4
分享:

PART7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前景

随着计算机技术、信息通讯、大数据、智能传感等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融合以及在机器人领域的不断应用,服务机器人产业将呈现出快速发展趋势。为推进我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政府及有关部门相继发布一系列政策,开展下一代机器人技术、智能机器人学习与认知、智能家庭服务机器人、智能公共服务机器人实现批量生产及应用。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发展。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报告共计92页,完整报告请下载:《2022年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