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2年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4
分享:

PART1服务机器人行业概况

服务机器人是一种半自主或全自主工作的机器人,能为人类提供维护保养、修理、运输、清洗、保安、救援、监护等必要服务的多种高技术集成的先进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可细分为家庭服务机器人、医疗服务机器人、公共服务机器人。

PART2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环境

第三产业又称服务业,近年来第三产业增加值持续增长,第三产业占GDP比重稳步提升。第三产业内的教育、医疗、餐饮等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则有望拉动对于服务机器人的需求量,促进服务机器人行业质量与品类的快速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