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水环境治理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8 10: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将节能环保作为基本国策,将生态环境治理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持续颁布法规政策,大力促进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产业的发展,水环境治理是环保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日益受到重视。

近年来,国家发布了一系列政策,促进水环境治理行业发展。我国全方位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水污染治理,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一是《“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监管规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政策文件从顶层设计和国家规划层面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以及水环境治理;二是针对工业污水、村镇生活污水等领域发布专项规划文件进行重点整治,国家政策的支持有力推动了行业市场规模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水环境治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