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专题】手术机器人赛道火热 手术器人行业发展机遇在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8 15:40
分享:

5、企业争相布局手术机器人产业

在国内有多个企业布局手术机器人领域,其中已有产品获批的企业有天智航(“天玑”骨科机器人)、微创机器人(图迈腔道手术机器人)、威高机器人(腹腔内窥镜手术设备)、杭州键嘉(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ARTHROBOTHIP)、柏惠维康(睿米RM-50神经外科手术机器)、铸正机器人(脊柱外科手术导航定位设备)、和华瑞博(全膝关节置换的HURWA机器人)、康多机器人(腔镜手术机器人)、思哲睿(腹腔内窥镜手术机器人)、华科精准(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