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康复医疗器械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5 17: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康复医疗器械是指在康复医疗中用于评估、训练与治疗,能够帮助患者评估并提高身体机能、恢复身体力量、弥补功能缺陷的医疗设备。我国潜在康复需求巨大,这将带动康复医疗器械发展。

一、产业链

康复医疗器械产业链上游原材料包括电子电器类、结构件类、产品配件类、包装材料、经营产品、其他物料。康复医疗器械产业链中游为康复医疗器械生产,康复医疗器械产品可分为物理治疗设备、运动训练设备、评估判断设备。康复医疗产业链下游应用领域主要包括综合医院、社区康复医院、康复医院、医药连锁机构、养老院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