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专题】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网络安全行业市场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30 10:53
分享:

二、网络安全行业市场现状

(一)网络安全市场规模

随着国内信息安全政策法规持续完善优化,网络安全市场规范性逐步提升,政府及企业客户在产品和服务上的投入稳步增长,国内网络安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网络安全作为必要保障,其投入将持续增加。数据显示,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从2016年的269.5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531.9亿元,预计在2022年底将达到704.3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网络安全细分市场占比

按产品结构来看,网络安全市场可以划分为安全硬件市场、安全软件市场、安全服务市场。目前,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以硬件为主,硬件占市场54.4%,其后为服务和软件,分别占17.1%、28.5%。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