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9 14: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全球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市场稳定增长。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全球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市场的规模由2017年的414亿美元增至2021年的41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0.3%,且预计2022年至2026年期间将以12.6%的加速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全球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市场的竞争激烈且分散。2021年,前五企业的总市场份额约为20.3%。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21年,名创优品的全球自有品牌综合零售业务市场规模达180亿元(28亿美元),占全球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市场的市场份额的6.7%,在全球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市场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综合零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云计算、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