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癌症筛查细分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15 09: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癌症仍是全球主要的死亡原因,其医疗需求仍远未得到满足。倘在癌前或早期阶段发现癌症,则可以更有效地控制或治愈癌症。癌症诊断的延误通常会导致明显更高的治疗成本及更高的死亡率。早期风险评估及早期检测通常拥有从生活方式改变及健康管理到药物治疗及手术介入的选择。通过癌症筛查确定的癌前病变通常可以通过手术切除,从而防止恶性增长。

结直肠癌筛查

中国的结直肠癌筛查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6.63亿元增至2020年的32.8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7.23%,并预计将进一步增至2022年的43.86亿元。未来,中国结直肠癌筛查市场将继续增长,并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主要是由于人口老龄化、健康管理意识增强、基因检测的可用性增加及政府的持续支持。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胃癌筛查

中国胃癌筛查市场由2017年的13亿元增至2020年的24亿元,2016年至2020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2.67%,预计2022年将增至34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宫颈癌筛查

主要受到人口老龄化、健康管理意识增强、基因检测的可用性增加及政府的持续支持,近年来,宫颈癌筛查市场一直保持增长趋势。由2017年的14亿元增至2020年的2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2.62%,预计2022年将增至26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