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上饶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09:39
分享:

各区域重点产业布局

上饶市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以人为本,促进市域内各板块协调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推进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基础条件好的重点镇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推动形成更加协调的区域发展格局。

各区域重点产业分布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上饶市产业发展现状

(一)产业结构不断优化

2021年上饶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GDP)3043.5亿元,比上年增长9.0%。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16.9亿元,增长7.1%;第二产业增加值1200.9亿元,增长8.4%;第三产业增加值1525.7亿元,增长10.0%。三次产业结构为10.4:39.5:50.1。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