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工业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6 16:12
分享:

2.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ICT产品及解决方案,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体,聚焦于“运营商网络、政企业务、消费者业务”。主要产品是运营商网络、消费者业务、政企业务。中兴通讯5GTNS+PL深度赋能工业控制的关键技术,方便PLC上云。

2022年第一季度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279.3亿元,同比增长6.43%;实现归母净利润22.17亿元,同比增长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东方国信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平台、产品、服务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企业数据平台、数据分析平台和基于BI的CRM应用等。东方国信工业云走“项目+方案+平台”的组合路线,有“建设公有云获取服务收益、平台建设及部署收益、授权第三方二次开发收益”3种商业模式。

2022年第一季度东方国信实现营业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10.33%;实现归母净利润0.41亿元,同比下降36.9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浪潮信息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IT基础架构产品、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以“智慧计算”为战略,通过“硬件重构+ 软件定义”的算力产品和解决方案、构建开放融合的计算生态,为客户构建满足多样化场景的智慧计算平台,全面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和对传统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与重塑。

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2.77亿元,同比增长48.11%;实现归母净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38.5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