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专题】医药电商势头强劲 未来医药电商发展机遇在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5 14:59
分享:

3、医药电商投融资升温

资本在医药电商的投资呈现加码趋势。据IT桔子数据,2021年医药电商投融资事件6起,投融资金额12.65亿元。预计2022年医药电商投融资事件7起,投融资金额13.54亿元。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医药电商企业大量涌现

近年来,老牌药企、互联网厂商争相切入医药电商,医药电商赛道拥挤,大量医药电商企业涌现。2017-2019年医药电商相关企业注册量持续增加,此后医药电商相关企业注册量有所减少,但是新增企业依旧大量涌现。2021年新增医药电商相关企业3485家,预计2022年新增医药电商相关企业2345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