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5:05
分享:

四、汽车零部件行业重点企业

1.华域汽车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汽车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汽车内外饰件、金属成型和模具、功能件、电子电器件、热加工件、新能源等,各类主要产品均具有较高国内市场占有率。

2022年第一季度华域汽车实现营业收入373.7亿元,同比增长7.14%;实现归母净利润17.07亿元,同比增长32.1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宁波华翔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有汽车内外饰件、汽车底盘附件、汽车电器及空调配件、汽车发动机附件等。公司是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上海通用,天津一汽丰田,东风日产,沈阳华晨金杯等国内汽车制造商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2022年第一季度宁波华翔实现营业收入41.96亿元,同比下降3.21%;实现归母净利润1.97亿元,同比下降17.5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中捷精工

江苏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减震零部件产品,用于消除来自汽车动力总成、路面及空气的振动和噪声,提升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平顺性及舒适性。

2022年第一季度中捷精工实现营业收入1.61亿元,同比下降3.01%;实现归母净利润0.09亿元,同比下降4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