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5: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各地车企正逐渐复工复产。针对汽车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工信部会同有关地方和部门迅速采取行动,累计推动解决企业物流运输和复工复产问题4000多批次。上海、江苏、浙江均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

一、汽车零部件定义

汽车配件加工(auto spare parts)是构成汽车配件加工整体的各单元及服务于汽车配件加工的产品。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

汽车零部件构成种类繁多,大致可分为十七种,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