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盐城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4:40
分享:

(二)开发区(园区)布局

盐城市国家级开发区共有2个,分别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省级开发区共有13个,分别为东台经济开发区、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射阳经济开发区、阜宁经济开发区、响水经济开发区、滨海经济开发区、建湖经济开发区、建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盐城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亭湖经济开发区、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大丰经济开发区。

国家级开发区及省级开发区(园区)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产业体系布局:

“十四五”时期,盐城市现代产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成为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农业强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形成高水平对内对外双向开放发展格局,成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节点和东亚“小循环”的重要窗口,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的优势明显增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